爵士鼓 吉他師資總覽

Neo
Neo爵士鼓教師
現任 White Noise 白噪音樂團鼓手,專長教授金屬、搖滾、流行音樂等曲風。並獲選第20屆YAMAHA熱音大賽中區最佳鼓手。現任JP樂器爵士鼓教師及大專院校、高中熱音社社團指導老師。
高麗菜
高麗菜爵士鼓教師
曾任2017金馬獎鼓手技師,現任JazziNg爵士樂團鼓手,擅長教授搖滾、流行、爵士等曲風。穩健的技巧與完整的教學方針,讓所有的學生都能夠紮紮實實的學習。
Kai
Kai爵士鼓教師
專長教授流行、抒情、搖滾、金屬等曲風。從基礎協調訓練至進階線性、拆點練習。讓學生藉由各種曲風愛上音樂。
峻屹
峻屹爵士鼓教師
曾任彰師大熱音爵士鼓社團課等爵士鼓教師,擅長搖滾、金屬、放克等曲風,演出經驗豐富。

明倫
明倫爵士鼓教師
西屯國小爵士鼓講座講師,爵士鼓任教資歷多年。擅長爵士jazz、流行樂、Funk等。讓學員學習簡單的手腳協調拆解,認識音符拍號,學習基本節奏並運用歌曲體驗打鼓的樂趣。
可航
可航電/民謠吉他教師
現任 Alien Avenge 異族亡魂吉他手,擅長金屬、搖滾、流行音樂等曲風,教學經歷10年。目前為JP樂器吉他教師及高中熱音社團社團教師。
Roger
Roger電/民謠吉他教師
現任 White Noise 白噪音吉他手,專長教授流行、金屬、搖滾、融合等風格;對樂器器材週邊設備、樂器維修調整及數位音樂錄音編曲亦有專攻。
妞妞
妞妞民謠吉他教師
現任民謠吉他教師,專長教授民謠、彈唱、Finger Style等風格。從初階彈唱到中高階的Finger手法解析,運用新的概念改變以往對木吉他的印象。
劉家佑
劉家佑吉他教師
現任『推出去曬太陽』樂團吉他手,以木吉他與電吉他推廣教學、彈唱、伴奏、編曲。也任於各高中、大專學院木吉他與熱音社指導老師。
風格
風格主唱教師
現任 Alien Avenge 異族亡魂樂團主唱,專長教授死腔、黑腔、哈扣腔、旋律哈扣;歌唱基礎呼吸法;歌唱共鳴點解析與引導。
佑星
佑星主唱教師
現任薄暮EVENFALL樂團主唱,擅長清腔、各式金屬唱腔。著重於基礎呼吸法與自然單音,剖析各式共鳴,幫助學生找到個人特色。
小煌
小煌貝斯教師
現任中興、逢甲大學等熱音社貝斯指導老師,擅長Jazz, Rock, Fushion, 個人演奏,Victor Wooten、Jaco Pastorius手法。
甫勾
甫勾合成器教師
畢業於 Abbey Road Institute Melbourne,曾任職 NUX Product Manager。擅長音樂製作、合成器、聲音工程及電吉他等。

學員學習成果